前後對比?臺北市在韓旅遊廣告另類「入境隨俗」

點評:其實應該更多人想知道廣告中的美女是誰吧!?

記者張芯慈/首爾報導

臺北市有意在韓國宣傳「週末旅遊」,然而似乎為了在「整形廣告」當道的車廂中求生存,特別「入境隨俗」的使用了「Before與After」做為宣傳號召,期盼能夠藉此吸引地鐵乘客的目光。

▲南韓地鐵車廂中偶遇臺北市的旅遊宣傳廣告。(記者張芯慈/攝)

在韓國的地鐵站中其實鮮少會看到臺灣所推出的旅遊廣告,然而首爾地鐵2號線的某車廂裡,一幅約A3大小、位置並不太醒目的Weekend Taipei廣告吸引了記者的目光,廣告中的女孩眉頭深鎖的模樣到燦爛笑容的表情,搭配上鬆餅、芒果冰、溫泉、中正紀念堂、101等景點的照片,似乎想宣揚臺北是個能讓旅客展開笑顏的城市。

雖然不能確定這個想在眾多整形廣告裡「魚目混珠」的宣傳廣告,能否吸引韓國民眾的目光,但在異鄉看到自己國家的宣傳廣告,相信不少旅韓的臺灣遊客都會展現會心的微笑吧!

事實上,台灣這兩年經常在國外下預算拼觀光,而實質成效也有出現。2011年的第600萬名觀光客,就是來自韓國的金禧暻,她參加韓國的5人團,跟著家人從首爾搭乘大韓航空,在12月28日抵台;2012年的目標700萬,則在12月18日就出現,是來自馬來西亞的71歲林瑞珍。等於一年之間,年造訪台灣旅客就多了100多萬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