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賞六連敗 小牛教頭揚言禁賽態度不佳球員

點評:究竟是誰會被禁賽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即使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已經傷癒回到陣中,但達拉斯小牛隊似乎還是無法擺脫連敗的命運。小牛31日與馬刺進行德州內戰,整場比賽被馬刺大軍壓著打,最終也以111比86輸球,苦吞6連敗。

小牛今日在主場迎戰馬刺,主將諾威斯基仍舊以板凳身分登場,不過顯然諾威斯基還未調整到最好狀況,今日比賽他一度在三分線外出手,卻相當難得的投出了一個「麵包」球(air ball)。

而無法全力應戰的小牛,整場比賽也只能在後苦苦追趕馬刺,最終馬刺就在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全場21分9助攻、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20分、5助攻的帶領下,以111比86賞給小牛六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威斯基歸隊仍無法幫助小牛止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球隊終於終止客場四連敗,馬刺後衛帕克也在賽後表示,「我很喜歡球隊今天的專注度。跟一支剛在上周被我們大勝過的球隊打球本來就不容易,但今天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斷讓球流動,然後投籃和專心防守。」

談到對手主將諾威斯基還未找回顛峰狀態,讓球隊可以輕鬆應戰,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在賽後表示,「基本上他還不是諾威斯基,那個曾經是最棒的球員,他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

而諾威斯基也在賽後談到自己的狀況,「我感覺自己已經比之前好10倍了,只是還沒有展現出來,但我會持續努力。今天我的腳步進步不少,只是我的投籃並不好,但我感覺自己更有活力了,這是一件好事。」

六連敗的小牛,目前戰績12勝19敗排名在西區倒數第四位,對此,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在賽後表示對球員的表現感到不滿,甚至不排除對一些態度不佳的球員進行禁賽處置。

「我在上周的練球時就對兩名球員當面咆哮過,而我也會持續這樣做,如果他們持續不做好自己在場上該做的事情,我或許會開始對某些人進行禁賽,我會這樣做的。」卡萊爾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