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就是要「松井」!巨人想網羅酷斯拉和22K強投

點評:每次打22K感覺都有點怪怪的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的一代名將松井秀喜日前宣布退休,雖然無緣網羅他繼續擔任選手,但巨人球團也將他視為未來總教練的人選,期盼他以全新的角色回到巨人。同時,巨人也表明,明年秋天選秀會的第一指名人選已經有譜,就是今年在甲子園投出破紀錄單場22K的年輕巨投松井裕樹。

▲松井裕樹在今年夏季甲子園用猛K的表現打響名號。(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今年夏季甲子園一如往常誕生了不少新星,優勝投手藤浪晋太郎和在地方大會飆出160公里速球的大谷翔平也都即將在明年球季加盟日本職棒。而另一位嶄露頭角的年輕巨投就是桐光學園的2年級王牌松井裕樹,他單場投出22K寫下紀錄,還率領球隊首次打進8強,令人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球隊在8強賽止步,但松井裕樹4場比賽共投出68次三振,K/9值高達17,還寫下單場22K和連續三振10名選手的紀錄。僅管松井裕樹的身材並不突出,但優異的表現早已遭到職業球團鎖定,巨人就是其中一支。

球團關係者表示,「明年的甲子園也許也會有不錯的選手出現,但就目前的時間點,第一指名差不多就是松井了吧!」

無獨有偶,阪神也在同個時間點宣布明年會將松井裕樹列為第一指名的考慮人選,未來一年松井裕樹若是能繼續維持驚人表現,甚至更加成長,屆時勢必也會造成一番爭奪。

除了「投手松井」外,巨人軍也打算增添一個「監督松井」。從去年開始巨人內部便決定,一旦松井秀喜回到日本,就必須網羅他不可。如今松井秀喜已從球員身分引退,外界推測巨人力邀他當教練的可能性很高,巨人也指出,希望他能成為未來的總教練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