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冬聯表現優 橫濱總管命小杉陽太進先發輪值

點評:其實冬聯真的蠻不錯的,台灣也有很多年輕球員都讓球團看到他們的好表現~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在冬季聯盟冠軍戰先發投出7.2局無安打比賽的橫濱DeNA投手小杉陽太,明年即將迎接個人第五年的職棒生涯。雖然在日本1軍只有兩勝的紀錄,不過他在冬季聯盟優異的表現也看在球團眼裡,總經理高田繁就下令希望他明年可以成為先發輪值的一員。

▲小杉陽太在冬季聯盟表現優異。(圖/中華職棒提供)

小杉2008年以選秀第五輪之姿加盟橫濱,首年因為肩膀痛導致球季延後開始,並在10月首度升上1軍,先發面對廣島。當時他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兩發陽春砲失掉兩分,最後也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小杉在2軍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但在9局1人出局時被平尾博嗣敲出全壘打破功;同年他也在8月於1軍拿下職業生涯首場勝投。

儘管今年的17場出賽數已經是小杉生涯新高,但表現仍舊不穩定,僅拿下1勝,防禦率破5。不過他也聽從投手教練友利結的建議,從速球派轉型成技巧派投手。

球季結束後小杉來台參加冬季聯盟,雖然強度與日本職棒1軍有段差距,但仍舊是年輕選手展現自我並學習經驗的舞台。他拿下4勝0敗的成績,防禦率也只有1.26,冠軍戰對上中華白更是主投7.2局才被張宗益敲出唯一1支安打。

這樣的表現對小杉和對球隊來說都是大利多,總經理高田也下令要小杉明年加入先發輪值的行列。他指出,很迫切希望小杉能夠再更上一層樓,也送他到台灣參加冬季聯盟,「有確實投出結果,希望他明年能在1軍投手丘投球,」高田說,「是我很期待的1位選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