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包浴巾要求幫看屁股瘀青 父起色心推倒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6歲的少女小玲(化名)8月洗澡時發現自己的屁股好像有瘀青,要求父親幫她確認,沒想到爸爸見她只有包著浴巾竟色心大起,把其浴巾扯開強吻她,甚至將她推倒在床上猥褻。板橋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這名獸父。

▼小玲的爸爸表示看到她只穿浴巾,一時沒辦法克制自己;下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電影《賭俠》)

事發當天,小玲的爸爸進到房間後,先是要求檢查胸部有沒有長大,被拒絕後仍硬是抱住女兒,把她壓在床上後再扯下浴巾,接著強吻、撫摸她,過一陣子又說自己要找香菸,再度進到女兒房間猥褻她;隔天上午這名父親要叫小玲起床的時候,又再次猥褻她。小玲到學校之後,將爸爸的行為告知學校的儀隊教練。

偵查時,父親向檢方承認自己的確有猥褻女兒,他說自己因為看到女兒只有裹著浴巾,因此一時衝動;隔天早上她進女兒房間本來是想道歉,不料看到女兒又無法克制自己,才會再度猥褻。他表示隔天載小玲上學時,女兒全程未和他說話。

小玲的教練則指出,事發當天她就有傳簡訊說有事要告知,隔天碰面後,小玲剛開始還支支吾吾,但隨後就崩潰大哭。小玲被安置後,回到學校上課還是常常情緒不穩定,除了不敢參與社團,也不想聽到有關兩性的話題,甚至跟同學相處也會害怕。板檢認定小玲的爸爸涉嫌重大,所以依強制猥褻等罪嫌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