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氏零下59度的房子 哈薩克公寓像冰箱一般結霜

我們想讓你知道…住在這種冰天雪地,太久沒動血液應該就結冰了吧!

圖、文/卡卡洛普

各位一定在課本上聽過什麼「台灣四季如春」這一類的說法(希望不是只有小狄這一輩的課本有),以前常覺得~冬天冷死人了!哪有四季如春啊?!當然,後來逐漸了解別的國家的冬天以後,我發現台灣真的是四季如春啊......今年的台灣冬天還不算很冷,但在緯度偏高的幾個國家卻碰到有史以來最冷的冬天,氣溫零下是正常,問題是可以下探到零下幾度!不少地方氣溫一路掉到-40度,連公寓裡面都結了一層又一層的霜,這畫面比小狄家要除霜的冷凍庫還要誇張啊!!!

▼這是一位哈薩克網友上傳他家的照片,據他所說,外面氣溫已經維持在-59度好幾天了......

▼根本就難以想像在-59度的地方要怎麼生活?!打開冷凍庫把自己關進去都沒這裡冷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中森明菜 DESIRE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