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性感藝人妹:新年讓乳溝休息 不穿露甲狀腺禮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的藝人妹妹、41歲的克莉絲.艾奎諾(Kris Aquino),日前在推特(Twitter)表示她的新年新希望是要讓乳溝(cleavage)休息,不要再穿會讓她露出甲狀腺的禮服了。

27日的大馬尼拉地區電影節頒獎典禮,出任主持人的克莉絲穿上一套綠色深V禮服(如下圖,翻攝自Instagram),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典禮中,克莉絲主演的喜劇片於2012年度最佳影片得到第3名,有網友笑說,她當晚穿的禮服也應該得獎。


典禮之後,克莉絲在推特告訴她的造型師,自己的2013年新希望,是別再穿會暴露甲狀腺的禮服,以後都想要全身包緊緊;克莉絲還說,2013年她希望能以甜美、端莊的形象示人,所以要讓乳溝休息。

其實,克莉絲和華人演藝圈頗有淵源,1986年投身影壇的她,曾經擔任港片《開心鬼上錯身》的女主角,目前在菲律賓則被稱為「跨媒體皇后」,代言超過20多種產品、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