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登魁2012殞落 朱延平感念「永遠的老闆」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影視大亨楊登魁先前因腦中風住院觀察,期間病情一度好轉又惡化,31日凌晨5點12分傳出病逝的消息,沒法撐過2012年、享壽74歲。他生前為演藝圈奉獻畢生心力,不少影視人員得知消息時都相當感傷,與他合作過的導演朱延平同樣無限感慨,在臉書(Facebook)上寫下「永遠的老闆」表達追思。

▲導演朱延平(右)先前拍《新天生一對》時,獲得老闆楊登魁(左二)的大力支持!(圖/資料照片)

楊登魁本月17日因腦中風緊急住院觀察,病情時好時壞,但最後仍不敵病魔,在2012年最後一天離開人世。他為人豪邁幽默,在演藝圈結交不少朋友,去年更才剛成立的「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並投資導演朱延平的《新天生一對》,當時朱導力讚楊是個「很棒的老闆」,但如今楊登魁病逝,朱延平截稿前未回應,但在臉書上登出一張與楊的合影,並感性寫下「永遠的老闆」以懷念這位老闆兼好朋友的影視大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