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不聘新教頭 總管:支持代理教練卡勒西摩

點評:不知道籃網會不會有新氣象。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日前開除總教練強森(Avery Johnson)後,新任的教頭人選成為討論話題,幾名大咖、傳奇教頭的名字都浮出檯面,但今天籃網總經理金恩(Billy King)表示,目前沒有找新人接替的動作,「代理總教練卡勒西摩(P.J. Carlesimo)就是我們的教練!」

▲籃網不打算聘請教練,而是讓代理總教練卡勒西摩擔任總教練一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小將軍」強森離開之後,傑克森(Phil Jackson)、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史隆(Jerry Sloan)等知名教頭的名字一一浮出檯面,恐成為下一位接任籃網總教練的人選,但球團總經理金恩今天(31日)出面表示,目前沒有打算跟任何人接洽,「我們會做很多檢視,再進一步評估,我知道大家都提供很多接任人選,但現在沒有打算跟任何人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目前擔任籃網的代理總教練卡勒西摩,先前執教過波特蘭拓荒者、金州勇士、西雅圖超音速(奧克拉荷馬雷霆前身)而出名,受到球團高度青睞,「現在我們很支持卡勒西摩,所以打算將兵符交給他,因為他有過NBA執教的經驗,他很了解比賽。」

「我跟老闆說過很多次了,卡勒西摩是我們現在的教練,之後怎麼樣會再做評估。」金恩說,「我跟老闆都對外回答過至少有10次了,但大家都無視我們的回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強森威廉斯傑克森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