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悚!漁夫釣起小鯊… 大白鯊咬尾不鬆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漁夫在海上釣到一條體型較小的鯊魚,未料這條鯊魚卻又成了「誘餌」,引來一條體型更大的鯊魚上鉤,小鯊被拉出水面時,後方的大鯊魚仍咬住牠的尾巴,不肯鬆口。

▲紐西蘭一名漁夫釣到一條小鯊魚,結果引來一條大鯊魚。(圖/翻拍自英國《鏡報》)

據英國《鏡報》報道,這張照片拍攝於紐西蘭某海域,照片中,體型較小的鯊魚咬住魚鉤,身體已被拉出水面,此時水中另一條體型較大的鯊魚卻正咬住小鯊魚的尾巴不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說,拍攝這張照片的漁夫並未透露這起「人釣鯊、鯊咬鯊」的結局如何;有人猜測,為了安全起見,漁夫最後可能割斷魚線,將獵物讓給了體型較大的鯊魚。報導並稱,照片中的兩條鯊魚的都屬於大白鯊,而大白鯊捕食同類的情況並不常見。

關鍵字: 紐西蘭鯊魚大白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