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開始「招兵買馬」 傳將簽下馬刺前鋒安德森

點評:火箭終於開始動作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火箭隊才剛下放新秀懷特(Royce White),今天(31日)就擴大「招兵買馬」積極補強,根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阿德里安(Adrian Wojnarowsk)在推特上爆料指出,火箭將簽下前馬刺替補前鋒安德森(James Anderson),且為了騰出空間讓安德森加盟,將會釋出庫克(Daequan Cook)。

▲火箭將會簽下前馬刺前鋒安德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德森在NBA的生涯並不順遂,2010年被馬刺隊在選秀會中第20順位選中,隨後就出現骨折受傷的情況,隔年的2月就被馬刺隊釋出,隨後到過老鷹最後輾轉再回到馬刺,但在今年的12月20日,再度遭到馬刺釋出。

據悉,安德森與馬刺的合約為三年,最後一年為球隊選擇權,年僅23歲平均出賽11.3分鐘能夠貢獻3.7分,且本季為馬刺出賽10場,上場時間9.4分鐘,拿下3.4分1.4籃板,預計今天將和安德森接觸並詳談合約內容,而為了騰出空間,將決定釋出才剛從雷霆過來的後衛庫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隊受到前鋒派特森受傷的影響下,使得替補上陣的莫里斯(Marcus Morris)壓力倍增,以及決定下放新秀懷特,讓火箭的板凳開始出現動盪,希望能藉著這次大動作的「招兵買馬」,為球隊注入一股新血,帶來新氣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懷特安德森火箭隊馬刺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