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續簽拉洛許 年前還是談不攏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2012年即將過去,但華盛頓國民卻始終還未敲定與陣中一壘手拉洛許(Adam LaRoche)的合約。先前曾傳出造成雙方談約動作停滯不前的主因就是合約的「長度」,儘管外界一般認為雙方還是會達成共識,不過拉洛許也持開放態度,持續與其他球隊洽談。

▲拉洛許仍舊還沒能與國民談妥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媒先前的報導指出,國民開給拉洛許2年2500萬美元(約7.2億台幣)的合約,不過拉洛許本人則希望合約能夠延長至3年。雖然國民希望在耶誕節附近談妥合約,但雙方遲遲未能達到共識,因此一直沒有進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洛許在受訪時曾提到,他正與多支球團接觸,雖然自己傾向留在國民,但前提當然是雙方能談成合約。「讓事情保持開放以免最後沒能談成,」拉洛許表示,「我仍然希望談成,但你知道這是靠雙方合作才能發生,我已經盡我所能。」

而所謂的「多支球團」包括了季後這段時間一直有與拉洛許保持聯絡的紅襪。他們先前開出3年3900萬美元(約9.3億台幣)的合約給遊騎兵的捕手納波里(Mike Napoli),但卻卡在體檢問題遲遲沒有簽約。萬一破局,紅襪將會多出與拉洛許談判的籌碼。

拉洛許2009年曾在紅襪打了一個星期,紅襪是否能夠吸引他回鍋備受矚目。雖然待過5支大聯盟球隊的他曾表示自己厭倦轉隊,但若雙方都不願妥協,也許再一次搬家才是最後的解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