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高橋南撕衣不成被虧 氣放話:我會認真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NHK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即將在31日晚間舉行,為了拯救收視率低迷的窘境,女子天團AKB48將祭出4秒內「邊唱邊脫」的美人計,不過身為「總監督」的成員高橋南,日前彩排時卻因「撕衣」不順,讓她不甘放話:「當天我會認真脫啦!」

▼AKB48大島優子將挑戰在台上迅速換裝。(圖/翻攝自Oricon)

AKB48將在31日晚間出演《紅白》,大島優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等人氣成員,要挑戰在台上4秒內快速「更衣」,不過29日彩排當天,成員高橋南卻頻頻失敗,讓她驚呼:「被發現了嗎?」最後腦羞大吼:「表演當天我會認真脫。」結果反被成員虧:「全裸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日前總彩排搶先透露今年的「人體排字」。(圖/翻攝自Oricon)

AKB48堪稱今年《紅白》的熱門橋段,她們透露這次不但會挑戰「4秒更衣」,更會大秀「人體排字」,規模據悉將比去年更盛大,不過日前她們一身紅格紋制服裝熱舞彩排,卻被拍到腳上竟只穿「夾腳拖」,畫面看起來被虧很搞笑。

▼AKB48總彩排時被抓包只穿邋遢夾腳拖。(圖/翻攝自Oric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