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霍華德不如魔術時代 前恩師大范甘迪:他變了!

點評:需要習慣吧!畢竟是一支完全不一樣的團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本季挖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新鞏固內線戰力,希望能再現「紫金王朝」,可惜遲遲打不出輝煌戰績,當初在奧蘭多魔術的總教練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認為,「他變了!不像以前那樣具有爆發力!」

▲大范甘迪認為霍華德的爆發力,不如在魔術時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轉戰湖人之前,霍華德不斷上演「魔獸人生」,吵著要離開魔術隊,甚至頻頻傳出跟總教練大范甘迪鬧不合,如今大家分道揚鑣,在洛杉磯拚戰的魔獸,與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本來希望能再創王朝,但經過近30場比賽,戰績仍未見起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他不像過去那樣,不管是爆發力、速度都不如以往。」魔術的前總教練大范甘迪受訪時說,「現在他在身材、體能上或許比聯盟很多人要出色,但他整體來看,真的不像過去那樣。」

大范甘迪解釋,「最大的轉變應該是,他必須退居當老二,而老二持球機會並不多,這些應該是他變得跟過去不一樣的原因,但只需要時間就能解決了。」

接著大范甘迪補充說,「我認為他會準備好迎接出色的一年,我們必須有點耐心,只要他們(湖人)能保持健康,到了1月應該會有很驚人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