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踹爆女友肝臟致死 法官認定喝酒失控輕判九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酒開車撞死人輕判,現在踢死人也可以比照辦理...。

▲27歲的李怡貞遭男友踹爆肝臟致死,但法官認為兩人感情很好,男友是脾氣暴躁加喝酒才失手殺人,依傷害致死罪輕判9年有期徒刑。(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恐怖情人王偉聲個性火爆,常對交往一年的女友李怡貞拳打腳踢,但女方最後都心軟選擇原諒。今年5月,王偉聲酒後又因細故發飆,失控踹爆女友肝臟致死,遭檢方求處無期徒刑,但基隆地方法院認為王男沒有殺人意圖,只是脾氣暴躁,依傷害致死罪輕判9年有期徒刑。

喝醉酒就可以打死人嗎?」得知法院判決結果,死者家屬深感不滿,泣訴判太輕,「司法正義在哪裡?」決定上訴。

警方調查,31歲的王偉聲和27歲死者李怡貞原在同一家公司當汽車銷售員,交往一年多,在基隆觀海街租屋同居。體格壯碩的王男個性火爆,常對瘦小女友拳腳相向。李女雖曾聲請家暴保護令,並提出分手,但最後仍因心軟撤銷並回到恐怖情人身邊。

起訴書指出,今年5月31日,王男凌晨晚歸被女友反鎖在門外,喝醉酒的他怒拍大門叫囂,「為什麼要鎖門,我又沒做錯事!」待女友開門後,兩人發生口角,情緒失控的王男將李女推倒,起腳猛踹在地上哀號的女友,直到她不再發出聲音為止。

隔天早上,王男發現女友沒有呼吸,送醫仍告不治。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多處瘀傷、挫傷,腹腔積血、肝臟破裂,認定遭毆打致死,檢察官依殺人罪嫌將王男求處無期徒刑。

但法官認為,兩人感情很好,王男應不想殺女友,是因酒後脾氣暴躁才把她踹死,依傷害致死罪判他9年有期徒刑。

沒有和解還只判9年,實在太扯了!」李母表示,王男殺死女兒後毫無悔意,懷疑他是因女兒多次想分手懷恨在心痛下毒手,乖巧孝順的女兒給人活活打死,嫌犯竟只需坐9年牢,實在無法接受,絕對會上訴到底。

你主張廢死?還是,反廢死?

一個IP只限一票。

投票結果

3212
31264

總計 34476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