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可愛越獄!2隻調皮小貓輕鬆翻越圍欄


▲兩小貓直接爬上圍欄,輕鬆「越獄」。(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夫妻日前幫忙照養了2隻小貓Pumpkin和Squash,並在家裡設了簡易圍欄,以免牠們到處亂跑,沒想到這2個「小傢伙」超級調皮,竟然利用圍欄上的方格網輕鬆「越獄」,繼續在家裡大冒險。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之後,都不禁大讚「太可愛!」也有人開玩笑地說,貓科動物都像一顆毛球,擁有「忍者技能」。主人說,小貓Pumpkin和Squash由妻子幫忙照養著,和牠們相處的最後一晚我拍下了這段影片,因為接下來牠們就會到新家展開不同的生活。

▼Double Escape Starring Pumpkin and Squash. (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最可愛越獄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