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宅男女神!阿喜31E擠下郭雪芙 雞排妹嫩肌出頭天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今年最出鋒頭的女生絕對是網路紅人阿喜;《ETtoday新聞雲》舉辦新宅男女神票選,結果就是由崛起不到一年的阿喜奪下后冠,將歌手郭雪芙擠到第二名,而以18歲稚齡出道的雞排妹ILI則是獲得第三名好成績,看來2012年大家還是喜歡新鮮的。

阿喜

因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清純美眉阿喜,在影片中搞笑、無厘頭、任性的模樣,受到許多男性網友喜愛。這兩年宅男女神當道,但這樣長相清純,可以甜美又可以搞笑扮醜的卻沒幾個,自爆擁有「31E」罩杯的阿喜能當上新宅男女神后座可不是沒有原因,連《康熙來了》製作人B2、前宅男女神邵庭都一致認為她是最佳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

郭雪芙以模特兒出道,這兩年與李毓芬、宋米秦組成Dream Girls女子團體,近日發行第二張EP,2012年戲劇表現突出,因為演出八點檔《真愛找麻煩》中的野蠻千金「黎兒」走紅,曾與唐禹哲、陳柏霖傳出緋聞,目前正拍攝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除了長相出眾,動作反應自然更深受男性喜愛。

雞排妹

和阿喜同樣由網路紅人出身,18歲就出道,擁有E照杯傲人上圍的雞排妹ILI從網路炸雞排影片爆紅後,一舉踏入演藝圈,更推出18歲的紀念寫真集,讓粉絲們大流口水!日前在宅男女神頒獎典禮中,當眾傾奶,硬是把阿喜、郭雪芙、李毓芬的鋒頭都搶走。

陳庭妮

陳庭妮18歲就拿下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冠軍,戲劇表現亮眼,但出道前幾年表現較不受注目,近來在偶像劇中擔綱女主角,率真又可愛的模樣,人氣直線攀升。在八點檔《真愛找麻煩》中和宥勝又愛又嘴硬的模樣,戲都下檔大半年了,都還是螢幕情侶代表。

翁滋蔓

自北一女、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畢業的翁滋蔓從台大五姬出身,當初因獲全校歌唱比賽冠軍被星探發掘,以廣告明星出道,隨後主持娛樂新聞節目,可愛的模樣,被粉絲封為「甜美教主」。這回在宅男女神票選活動獲得高票,見面會中和粉絲親密互動,讓人見識到甜美教主親切的一面。

魏蔓

因VJ身分出道,魏蔓宛如混血兒的臉蛋,被封為繆斯女神,先前演出周杰倫MV《蛇舞》受到觀眾矚目,還曾與昔日小天王陳曉東傳出緋聞,目前正在拍攝偶像劇《真愛趁現在》。票選活動中,在性感女神獎項、素顏女神獎項之中表現優異,被封為新人氣女神。

李毓芬

李毓芬有「小徐若瑄」封號,出道初期曾為代言電玩遊戲穿著「女僕裝」備受各廠商注目,因與小豬羅志祥合拍廣告傳出緋聞,近來專心在唱片、戲劇作品,先前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中的鄭凱兒,壞到骨子裡,還遭到網友威脅批評。

吳依潔

中天美女主播吳依潔從台大五姬出身,在新生代主播中,以無邪的氣質、脫俗的外表,人氣高居不下!她從大學時期就經營部落格,擁有死忠粉絲,畢業後選擇進入新聞圈,專屬的臉書粉絲團人氣遠遠凌駕在其他主播之上。

袁艾菲

袁艾菲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原本藝名為「迅猛龍」,當時還暴牙,現在矯正後變漂亮,改名後朝主持、戲劇發展,2012年終於躍上偶像劇女一,也主持《蘋果娛樂新聞》與《姊妹愛漂亮》。

夏語心

夏語心在《大學生了沒》時期以藝名寶咖咖出道,2012年改名為夏語心,專長現代舞。曾為中天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錄影來賓,2011年起為《全民最大黨》之固定演出班底,目前為《全民大新聞》固定班底,並在多部偶像劇中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