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跨年夜喝醉了?超級小兵迷路跑去找巴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要去哪裡啦超級小兵,這裡是召喚峽谷。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有玩過「英雄聯盟」的玩家,肯定知道雙方陣營裡都有「水晶兵營」,只要破壞它就能召喚出超級士兵協助作戰。但是有玩家發現,超級士兵居然也會迷路,明明已經到達了地方陣營,卻往回跑跑去找巴龍,就像喝醉了一樣。

▲超級小兵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呢?(圖/翻攝自YouTube)

玩場英雄聯盟,居然還有「會移動的眼睛」幫忙看巴龍,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從這影片看來,還真的發生了。影片中的超級小兵明明都走到敵方家裡了,卻忽然脫隊、畏戰落跑,從另一個出口離開;只見他走來走去,居然跑去找巴龍,就像喝醉了一樣。

由於許多人跨年夜不知道何處去,只能相約召喚峽谷;有玩家看完影片後心有戚戚焉的說:「它不想在召喚峽谷跨年吧,唉,我也喝醉了。」

▼超級小兵喝醉了?(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