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宋茜、Krystal熊抱柱 Amber惡搞夾草泥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f(x)的Amber日前上傳好姊妹Krystal和宋茜(Victoria)搞笑環抱圓柱的照片到推特(twitter)上,引起粉絲熱論。照片中,兩人大笑張腿、雙手緊扣對方,懸空抱在柱子上,頑皮搞怪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可愛,直呼「真想把柱子和她們帶回家」!

▲▼Amber惡搞宋茜、Krystal的抱柱照PO上推特大受歡迎。(圖/翻攝Amber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ber私底下很男孩子氣,個性是出了名的調皮愛搞怪。喜歡不時在推特分享惡搞「作品」的她,經常逗得粉絲爆笑不已,日前還將歪腦筋動到好姊妹身上,將Krystal和宋茜在練舞時搞怪抱柱的照片上傳網路,寫道:「Work hard, play hard!」兩人拼命hold在柱子上的搞笑表情,讓不少網友看了大笑直呼「好可愛」。

Krystal和宋茜的抱柱照一曝光便受到粉絲熱烈討論,大受歡迎似乎讓Amber信心大增,過沒多久,她竟拿出惡搞本領,PS照片將柱子換成「草泥馬」,讓兩人熊抱草泥馬的脖子,情境怪異超搞笑,粉絲看了驚嘆「太有才了!不愧是草泥馬忠實粉絲」,還有人直呼「真想連人帶柱抱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