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田壘、信安樂當孩子王 盼明星賽後復出

點評:祝福田壘和信安早日復出囉!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頂著11度低溫,還在養傷中的「少俠」田壘和「台灣飛人」陳信安30日一同出席知名髮品代言活動,兩人不只與雙胞胎姊妹花BY2有親密互動,還與6位熱愛籃球的小朋友一同在場上打球,田壘當場傳授了「投籃秘技」,陳信安則讓小朋友體驗當「飛人」的感覺,兩人看起來身體狀況不錯,可望在明星賽後回到球場。

▲田壘和陳信安都在養傷中,可望明星賽後復出。(圖/縱橫傳訊提供)

SBL看板球星田壘和陳信安今天(30日)一同出席代言活動,卻剛好遇到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兩人與6位家扶兒童在寒風中一起打球,趁著養傷期間關心弱勢孩童。田壘親切的指導小朋友「投籃秘技」,果然在「少俠」的指點下,小朋友的投籃準度提升不少,在一旁的陳信安也沒閒著,開玩笑說,「記得表情要帥氣,被攝影機拍到才會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壘哥傳授「神射手法」,有「台灣飛人」之稱的陳信安則讓小朋友體驗當「飛人」的感覺,他一把抱起嬌小的小一男生,讓小男生也能用雙手「爆扣」籃框。已經有兩個女兒的陳信安和小朋友相處起來完全沒代溝,他表示,自己的女兒在家還會模仿他打球的樣子,但他笑說,「一點都不像」。

而日前練習不慎扭傷左腳的「少俠」田壘,原本預估上周就能重回球場,卻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能復出,他今天表示,最近還在持續復健中,因為左腳還感到腫脹,所以延遲了復出的時間,他希望能快點回到球場上,預估明星賽後就能歸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田壘陳信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