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自認還能投 一場靖弘等台美韓招手

點評:一場耶~或許可以找來測試看看~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一場靖弘有可能加盟中華職棒嗎?今年球季結束後收到戰力外通知的一場,傳達了自己還想繼續投球的訊息,表示想到國外尋求機會,美國、韓國以及台灣都可以,希望能獲得海外球隊的青睞。

今年球季結束後遭到養樂多燕子戰力外通告,參加戰力外測試會也沒被任何球團相中,不過一場本人卻不放棄尋求繼續投球的機會。根據《SANSPO.COM》報導指出,他現在正積極尋求到海外打球的機會,美國、韓國,包括台灣在內,都在他的考慮範圍之中。

▲一場靖弘期盼能到海外延續棒球生涯。(圖/擷取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打10年職棒的想法很強烈,不想只在日本結束,如果也能有海外的經驗,會成為今後的食糧,」一場表示,「希望等待海外球團的聯絡。」

曾經是備受期待的大物級投手,一場進入職棒後雖然一直都沒有投出特別亮眼的成績,但一度也為當時先發投手不足的東北樂天金鷲貢獻了不少出賽場次。

只是一場的表現每況愈下,2008年還一度因為接受雷射手術引起結膜炎,傳出失明危機,所幸最後仍順利復原並成為先發輪值的一員;但該年卻是他在樂天的最後一個球季,沒有留下任何一勝,隔年春訓時被調整姿勢但沒有效果,之後被交易到養樂多燕子。結果一場在養樂多也無疾而終,兩年來只有1勝的成績,最後獲得戰力外通知。

事實上,過去一場也曾經有考慮來台打球的想法。高中時期就嶄露頭角,與學長正田樹一同在甲子園奮鬥;之後就讀明治大學的他有長足的進步,球速還曾飆到154公里,引來各球團的目光。

不過當時卻發生他違反規定私下向多支球團收取營養金的事件,因而無法參加選秀,當初就曾傳出他考慮到美國發展,或是來台打中華職棒。不過最後還是在2004年選秀會以自由獲得的管道加入樂天。

背負著外界的眼光,「營養金事件」也影響了一場的職棒路。他透露,第一年加入樂天時就被改姿勢,但因為醜聞影響,他對其他人的意見全盤接受,也讓新的投球姿勢造成自己的肩膀負擔,進而導致疼痛,影響投球。

轉到養樂多後,一場又被改了一次姿勢,雖然加入新球隊第一場先發就獲得勝利,但肩膀仍舊疼痛不堪,「早上起床時肩膀都抬不起來,不打止痛劑的話不能投球。」

今年又因為股關節疼痛在1軍完全沒有登板,球季結束後一場也被球隊釋出。「妻子跟我說,『在滿足前繼續加油。』我也想讓孩子們看到身為父親的背影。」在右肩痊癒後,他自認還能投球,因此表達想在海外延續棒球生涯的期盼,希望獲得海外球團的青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