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拍裸照 夫拿生魚片刀砍死兒時玩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男子去年9月在兒時玩伴詹姓男子的手機發現太太的裸照,他質問之後,妻子表示裸照是被詹男調戲之後拍下,沒想到過幾天詹男又到林家企圖對林妻毛手毛腳,林男一氣之下以生魚片刀將詹砍死。最高法院依照殺人罪,判林男14年有期徒刑定讞。

▼林男以生魚片刀殺死兒時玩伴;下圖男子手中即為生魚片刀。(圖/翻攝自日劇《將太的壽司》)

法院審理此案時,林男說本來只是想教訓詹男,不料一時衝動喪失理智所以鑄下大錯。一審時林被依殺人罪判14年,但辯護人主張他是義憤殺人所以上訴,不過法院二審時沒有採信,雖他犯案後自首,而且報案時有請警方查看詹的狀況,代表還有悔意,但仍被認定犯行重大,維持14年判刑;最高法院將上訴駁回,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