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史嘉蕾藏奶曬「腰瘦」 被虧:修到變畸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身材火辣,出道來多以性感風格取勝。最近她為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照,刻意「包奶」藏胸秀小蠻腰,以近乎素顏的模樣出鏡,清爽新造型讓網友看了驚嘆「超美」,但也有不少人直呼身體比例很怪,質疑是PS修失敗。

 

▲史嘉蕾包奶露小蠻腰,被虧修得不成人形。(圖/翻攝《每日郵報》)

史嘉蕾在《復仇者聯盟》中「黑寡婦」的性感帥氣形象深植全球影迷的心,自出道來常以火辣的形象出演電影,成為觀眾焦點,據外媒報導,這次她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照,特地收起以往的性感,改以清爽、乾淨的造型入鏡,不少粉絲看了驚嘆「不愧是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蕾出道以來多以性感形象出鏡。(圖/達志影像)

史嘉蕾在這一系列照片中展現清爽的另一面,除了服裝造型乾淨外,也幾乎素顏出鏡,但部分網友看了後質疑圖片「修很大」,認為,「是個尤物,但Photoshop做得很糟!他們甚至懶得把她所有照片中的手臂修得一樣細」,還有人直呼「整個身體比例看起來,她的頭根本可以說是畸形!」另外,也有人哀嘆沒有更火辣的照片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