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逝滿9週年! 何韻詩懷念:妳從未離開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2月30日是梅艷芳去世9週年紀念,多位明星和網友在微博上表達了對昔日偶像的緬懷之情。何韻詩更連發10條微博表示:「九年了,沒有一天不思念,就像你從來沒有離開過,願你在遠方安好。」


▲梅姐逝世滿9週年,(左一)為張國榮。(圖/新浪娛樂)

梅艷芳(梅姑)逝世9周年,一群兩岸三地的粉絲都發起紀念梅艷芳的活動,以行動來懷念這位華人圈以及整個亞洲永遠的百變巨星,和她感情很好的何韻詩日前還在金馬獎上穿上桃紅色的禮服,以悼念她最喜歡的梅姑,她昨日在微博上寫道:「遲一點,天上見。」


▲何韻詩在微博上表示懷念梅姐。(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3年12月30日,梅艷芳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0歲,她的演藝人生相當精彩,除了先後推出30多張唱片,也接拍約40部電影,其中在1987年以電影《胭脂扣》一舉拿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及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