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萌」模特兒! 英國7個月大的小羅溫

我們想讓你知道…簡直萌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攝影公司「Venture Photography」舉辦的網路寶寶模特兒選拔活洞,28日結果出爐,由7個月大的羅溫‧史東(Rowan Stone)獲得評審及網友們的青睞,拿下最後冠軍,有人盛讚小羅溫可能是全英國,甚至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

▲小羅溫擊敗2千多名對手,成為最可愛的寶寶模特兒。(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小羅溫來自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擊敗2300名對手,被2萬4000名網友及4位評審票選為最「萌」的寶寶。「Venture Photography」的創意總監理梅菲爾德(Richard Mayfield)表示,這次的比賽具有高難度,每位參賽者都非常可愛,但最後選出小羅溫,是因為他有某種獨特的魅力。

小羅溫奪得這場比賽的冠軍後,可以和倫敦一家著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簽1年合約,未來有很多機會可以曝光。他的父母都興奮地表示,很期待在電視和雜誌上看到兒子的照片;小羅溫的父親更說,雖然兒子才7個月大,但他是一個非常熱情奔放,朝氣蓬勃的男孩,還有雙水汪汪的藍眼睛和可愛的笑容,希望將來可以用照片融化更多人的心。

想看更多可愛的照片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