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成立競選總部總部 王金平到場力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標哥的實力,台中人都知道。

▲非當日圖片。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顏寬恒在沙鹿區成立競選總部(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30日成立競選總部,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數10名立委同台力挺,希望將顏帶進立法院。顏清標在會中表示,他擔任地方及中央民代20多年,為地方爭取12座公園及100多條道路,帶動地方繁榮,呼籲選民支持他的兒子,為地方建設打拼。

台中市立委選舉第二選區補選在明年1月26日舉行,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顏寬恒在沙鹿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及王金平等人到場造勢,民眾也相當熱情到場助陣。顏寬恒表示,民進黨認為這次補選是藍綠政黨對決,但民眾要選的是會為地方服務、解決問題的立委,所以沒有政黨對決問題;他要走的是服務的路,是延續父親建設地方的路。

對於顏清標因酒帳案遭解職一事,王金平認為,首長特別費被視為歷史共業,已修法除罪,地方民代業務費用剛好在修法期間,顏清標卻遭法律嚴格認定,支持者都感到不捨與無奈。王金平直言,顏清標為人重情義、服務不分黨派,發揮馬祖慈悲精神為地方爭取建設,呼籲選民支持顏寬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