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2周拿不到新機被譙翻 NOKIA堅不透露到貨細節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神秘啊

▲NOKIA Lumia 920、820 在台發表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王鴻年/台北報導

迎戰蘋果iPhone5,NOKIA推出最新旗艦手機Lumia 920,12月6日在台開放預購不到一周超過千台,但12日正式開賣就發生缺貨,民眾苦等2周還是拿不到貨,臉書官網因此湧進400多篇留言,痛罵比iPhone還難等。對此,NOKIA台灣公司僅回應,確實缺貨,但不透露到貨細節。

廣告片段大秀新機種,功能又酷又炫,甚至推出能戴手套也能觸控功能,連充電也不用插線,放上去就能感應充電,各種新興功能要和競爭對手相抗衡,想要扳回一程。Lumia 920剛上市,引發手機大戰,有網友立刻拿來和iPhone5實測,比誰速度快,從開網頁、玩遊戲,都略勝一籌,但送貨速度卻遜色多了。

這個月6日就預購,不少人到現在還沒拿到,網友從期待變等待,氣到上臉書開炮,諷刺的問這是手工打造的嗎?本來預購要當聖誕禮物,但現在從聖誕節等到跨年還是沒消息,就怕可能得等到過農曆年;有人更痛罵,比iPhone5還難等。

網路上一片罵聲,NOKIA公司只在臉書上貼道歉文,解釋新機種從12日開始出貨,已經盡量加快速度,但到底什麼原因缺貨?何時保證能到貨?通通沒交代,只透露希望能在農曆年前紓解缺貨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