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啤左從凱吹響反攻號角 擊垮達欣中止五連敗!

點評:台啤終於醒了....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開季打出不錯戰績的台啤,近來狀況不甚理想屢戰屢敗,今天(29日)遭遇戰績第二的達欣,靠著左從凱帶領球隊吹起反攻號角,全場繳出28分的表現,一舉擺脫低迷的氣勢,幫助球隊順利以82比77擊敗達欣,中止五連敗。

▲左從凱吹響反攻號角,順利帶走勝利中止五連敗。(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台啤左從凱在第四節剩下6分22秒扮演關鍵角色,一記轉身切入挑籃得分,隨後再加上三分外線進帳,成功將比分超前,但隨後受到洋將艾倫5犯畢業的影響下,台啤仍是陷入比分拉鋸的苦戰中,正規賽終了雙方70比70平手難分勝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延長加賽後,左從凱再扮英雄,罰進關鍵的超前分,加上王建惟三分助陣打出氣勢,而昨天打出生涯新高的「小羅」羅鈺群,在最後剩下3秒的三分外線出手未果,隨後雖採取犯規戰術但時機已晚,最後台啤就以82比77拿下比賽勝利,中止5連敗。

本場比賽攻下28分的左從凱賽後表示,「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學習克服壓力,並從最基本的防守做起,希望能夠找回贏球方程式。」而總教練劉嘉發也說,「賽前就跟球員建立信心,再輸不就這樣而已,而今天大家靠著防守打出團隊氣勢,也讓年輕的球員多學習經驗。」

然而,達欣受到多位傷兵影響的情況下,僅靠著控衛許皓程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幫助球隊緊咬比數,但最後仍無力回天,他說,「我們今天打得非常好,但最後的失誤有點太多,讓台啤有機可趁,希望可以藉著接下來的休賽期,好好調整一番。」

雙方球員數據方面,台啤洋將艾倫19分11籃板,劉錚也有9分13籃板的表現,達欣洋將豪爾16分24籃板拿下雙十,陳子威則有13分7籃板的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左從凱台啤達欣許皓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