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為中華隊效力? 郭泓志盼狀況百分百

記者吳婷雯/台南報導

明年3月在台灣舉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究竟能不能看到旅美投手郭泓志再披中華隊戰袍?這位左腕今天(29日)參加南英OB戰時表示,「如果狀況恢復到百分百,我一定會參賽!」

郭泓志今年7月被芝加哥小熊隊釋出後,至今還沒找到新東家,先前義大犀牛曾向經紀公司詢問他返台效力的可能,小小郭在南英盃中繼1局後表示,「最近的狀況還可以,偶爾會丟丟球,過年前會找時間回美國,今天就是上場玩玩。」

至於是否願意參加明年在台中登場的經典賽B組預賽,郭泓志說機率各半,「如果在那之前我的狀況能恢復到百分百,才會決定參賽。」他認為現在就評估自己能否參加WBC還言之過早。

「代表國家出賽壓力很大,我覺得狀況不好就不要勉強,不應該隨便去佔名額。」郭泓志說屆時會不會隨隊,還要再看狀況,「當然如果我決定參賽,我就會跟著中華隊集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私生活很低調的郭泓志也透露,自己的小女兒目前已經8個月大,「我平常會幫忙換尿布、照顧小孩。她現在大了,互動也變多,很有趣。」

▼郭泓志準備上場打擊。(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泓志WBC南英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