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保羅操刀關鍵一擊 快艇強渡爵士主場難關

點評:快艇離12月全勝紀錄只差一場,對手又是爵士...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創下隊史15連勝紀錄的洛杉磯快艇,29日來到有強悍的鹽湖城猶他爵士主場,只要再贏兩場,快艇就能締造12月「全勝」的亮麗紀錄。儘管快艇一路落後到第四節,但靠著主控保羅(Chris Paul)投進重要中距離,加上關鍵兩罰命中,終場快艇才得以116比114在爵士主場驚險取得16連勝。

▲保羅再度扮演快艇穩舵核心,關鍵一擊力保球隊16連勝延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宛如「客隊墳場」的鹽湖城,快艇此戰打來確實一點也不輕鬆,爵士在後衛佛伊(Randy Foye)狂轟28分帶領下,一度將領先差距拉開到19分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快艇連勝紀錄也非隨便得來,堅強的團隊戰力此戰再度發揮功效,快艇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除了保羅的29分、6助攻外,主力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22分、13籃板的穩定表現,更是球隊追分的重要關鍵。

快艇保羅在兩隊比數膠著時刻,先是以一記中距離跳投取得超前,接著雖然兩罰意外中一,讓爵士有了扳平機會,但最後關頭保羅再上罰球線,罰進兩球穩住球隊勝果,即便佛伊最後三分投射反撲有遭吹判犯規的可能性,但裁判並未響哨,也讓快艇順利兩分贏球帶走勝利。

賽後葛瑞芬也透露,「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球隊真的需要一些挑戰。」

「我們要向每個人證明,即便我們在第三節落後達19分,我們還是能贏得比賽勝利。」葛瑞芬如此說道。

快艇贏球後持續以24勝6敗穩坐西區龍頭,反觀輸球後的爵士則是勝率跌破5成,15勝16敗的戰績排名西區11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保羅快艇CP3Chris Paul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