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Sony、環球偷灌水 Youtube砍近20億點閱率

我們想讓你知道…侯~~被發現了~~~

環球唱片被Youtube狠砍10億點閱率。(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全球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在點閱率上實行大幅度「肅清」,熱門影音的點閱率比起從前大幅下降,原因是Youtube聽到風聲,懷疑環球、Sony等唱片公司犯規,在MV點閱率上公然造假,因此在1天內便砍掉他們近20億的點閱率。

Youtube懷疑環球和Sony唱片為了提升自家藝人曝光率,違反共同訂下的「購買或操縱影音用戶、點擊量和其他頻道指標」規定,偷偷製造假的高點閱率,為求保障所有影音用戶的公平,Youtube刪了環球至少10億的點閱率,Sony也被刪了8億多的點閱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每個月至少有超過7億以上的網友造訪,影片瀏覽超過40億小時,為了擠進人氣影片的行列,有不少網友會偷偷動手腳,製造假的點閱率來增加影片知名度。

為了避免做假的狀況越發嚴重,Youtube除了殺雞儆猴外,也表示若經舉發、查證發現造假的話,該用戶影片不只點閱率會被刪光,頻道也會被終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