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迷戀「U型美尻」 海灘冠「小三名」獻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好萊塢型男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今年6月驚傳和交往14年的女友凡妮莎巴哈蒂(Vanessa Paradis)分手,然後立刻搭上拍電影而相識的「小三」安柏赫德(Amber Heard)。日前他帶小三搭私人專機到巴哈馬小島度假,而他認為島上的U型海灘很像女友的「美尻」,將之命名為「安柏灣」(Amber's Cove),當作耶誕禮物。


▲安柏赫德的美尻,深得強哥歡心。(圖/翻攝網路)

美媒指出,愛騎馬的安柏赫德一直夢想能擁有一個大牧場,傳出強哥砸下1000萬英鎊(約台幣4億6284萬元)在美國中部田納西州置產,討女友歡心;如今他更使出浪漫招數,將海灣命名「安柏灣」,《太陽報》則虧說:「強尼戴普曾和法國女星凡妮莎巴哈迪交往14年,法式浪漫招數應該果真學會不少。」


▲強尼戴普將之命名安柏灣。(圖/拍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