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士頓溺斃不是真相! 起因:欠債被謀殺?

▲惠妮休士頓生前照片。(圖/取自Famecrawler)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樂壇天后級巨星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2月時被發現死於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酒店內,當時根據警方調查,表示惠妮休士頓是因為心臟病發溺斃浴缸,但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有一名私家偵探調查後,發現她極有可能死於謀殺。

根據該名私家偵探表示,這位歌壇天后是死於謀殺,這份紀錄影片也錄下了謀殺者的身影,「我有證據證明,惠妮休士頓是一個高犯罪率毒販的受害者,她因為吸食毒品而欠下了這個毒販的大額債務,就在惠特妮去世之前,毒販派打手過來向她催債。」

他透露在惠特妮入住的酒店內,曾有兩個不明身份的男子常常出現,目前已經將相關證據遞交給FBI,他希望這些證據能幫助警方查清楚惠妮休士頓的真正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