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大眼混血妹喬毓明晃出肉色NU BRA:寫歌靠性經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身新加坡的混血正妹喬毓明來台圓星夢,先接受新人震撼教育!28日她為首張專輯《明天Ming Day》舉辦記者會,現場考驗體力,要喬毓明在原地跑跳66下。沒想到她動作過激,平口小洋裝當場滑下,露出裡面肉色的NU BRA。(更多喬毓明甜甜的美照)

▲喬毓明動作過激,洋裝滑下露出NU BRA。(圖/記者徐文彬攝)

喬毓明是知名音樂人黃韻仁弟子,中、英混血的她長相甜美,20歲就已經累積大量創作,被視為繼孫燕姿、蔡健雅等新加坡歌后接班人。記者會現場她也接受新人震撼教育,包括喝苦茶、考驗體力等。只見喬毓明一口乾杯,還皺眉喊好喝,但挑戰原地跑跳66下時,洋裝意外滑落,工作人員趕緊拉她進後台「整理儀容」,成為意外插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毓明飲苦茶。(圖/記者徐文彬攝)

喬毓名母語是英文,從小在家不准講華語,因為爸爸聽不懂,覺得會「不禮貌」。她笑說:「我第一次開記者會時,有記者問我創作靈感。我想要說『新』的經驗,卻講成『性』的經驗,每個人都在笑,我還不知道哪裡說錯了。」而喬毓明的混血臉孔也讓她讀小學時備受欺負和歧視,因此轉學念國際學校,高中則是在英國念書,她說:「在學校華人當我是外國人,英國人也覺得我是亞洲人,所以一直沒什麼朋友。」

▲喬毓明喜歡音樂也愛跳舞。(圖/記者徐文彬攝)

喬毓明的興趣是跳肚皮舞,有次她與舞團一起到新加坡的大使館演出,接待的賓客中竟貝克漢和維多莉亞!喬毓明回憶說:「因為當時不准我們帶相機進去,但維多莉亞有來找我拍照。不過她有答應要寄照片給我,之後卻忘記了…」顯得有些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