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驚現半顆頭! 《大尾鱸鰻》搶攻春節第一檔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豬哥亮睽違20年,再度領銜主演國片《大尾鱸鰻》(David Loman),與楊祐寧、郭采潔、苗可麗、素珠、阿西(陳博正)、康康、王彩樺等圈內最大尾聯手搶攻春節檔。近日曝光的預告中,幾乎不見主角「現身」,也讓人充滿懸念,復古又創新的概念,成功在社群網站營造話題。

▲豬哥亮在《大尾鱸鰻》海報中只露半顆頭。(圖/柏合麗)

導演邱瓈寬表示,自從初執導演筒的消息發布後,周遭朋友都在問她片名《大尾鱸鰻》究竟是什麼意思?因此給了她用「說文解字」方式製作前導預告的靈感。加上台式英文片名「David Loman」也讓觀眾超有共鳴。

一如前導預告的「低調」,只露出豬哥亮招牌半顆頭和眼神的前導海報,讓人看得心癢癢,網友也因此對片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寬姐表示:「打響片名、大小通吃,這就是我要達到的效果!接下來會更令人期待!」該片將於2013年2月1日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