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假戲真作陳庭妮? 胡宇威曖昧:不知道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胡宇威、陳庭妮在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演情侶,戲中不時放閃的甜蜜互動,更是讓觀眾好奇兩人是否有「假戲真作」的可能?對此,人在北京宣傳的胡宇威也曖昧說:「以後的事我也不知道。」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胡宇威在偶像劇與陳庭妮頻頻放閃,被觀眾好奇有無假戲真作的可能。(圖/三立提供)

三立《真愛趁現在》在大陸樂視網同步播出,收視不俗,至今已有3648萬人次跨海追戲。胡宇威昨(12/28)到北京慶功時表示,「真愛趁現在是樂視網收視前十名唯一台灣戲劇,很想打電話告訴庭妮這個好消息,更謝謝粉絲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陳庭妮不時在戲中甜蜜放閃的小動作頻頻,問起兩人有無假戲真作的可能,胡宇威也大笑說:「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們在一起,現在只有在戲裡有可能,以後的事我也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