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開創藍牙耳機新紀元


圖、文/kisplay

一個每天忙進忙出的人, 最怕電話來時忙到沒有手可以接聽電話, 這時候最方便的工具自然就是方便的藍牙耳機. 長時間戴在耳朵上的藍牙耳機, 除了要美觀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操作方便, 才不會漏掉重要的每一通電話.

而JAWBONE所推出的每一個產品, 在外觀上都相當時尚, 簡單的花紋, 配上金屬質感的覆面與簡單的稜線, 就算作為服飾配件也不為過. 但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強大的功能, 就讓我們一一來介紹.

在耳機後側為通話按鈕與micro USB, 充電就是使用與手機一樣的micro USB, 會比用小針的電源插頭要方便多了.

耳塞部分可依據需求作更換,原廠配件中也提供了兩種不同形狀與不同大小的耳塞, 另外還有耳掛, 在使用上比較沒有脫落的危險.

在充滿電的狀況下, LED光環是白色的, 如果電量不足, 就會閃紅燈. 一般充電時, 只需要30分鐘就可以充滿80%的電量, 不過如果要完全充飽, 差不多要充一個小時. 充飽電通話時間最高 5.5 小時, 待機時間最長 10 天.

如果使用iPhone, 連接時就會自動跑出耳機電量表, 如果使用android或是黑莓, 可以直接上Jawbone的mytalk(http://mytalk.jawbone.com/)上面更新下載. 另外, 如果快沒電了, 耳機裡也會有語音提醒跟你電量不足, 讓你可以隨時準備充電.

MyTalk平台上, 還可以下載安裝應用程式, 如來電提示功能, 他可以直接唸出來電者的姓名, 用以決定等等是要破口大罵還是掛掉電話. 另外, 還有可以使用語音傳簡訊或是email的功能, 非常強悍! 你還希望你的藍牙耳機可以做什麼呢?? 或許它們就正在開發中!

在配對耳機時非常有趣, 一般的方式都是長按電源鍵就會進入配對, 而此款只要搖晃四下, 就會進入配對模式. 這是因為在內部有加速感應器, 所以可以感應搖晃而執行命令. 在接聽電話時也很方便, 只要碰觸耳機覆面兩次, 就可以接聽. 如果耳機沒掛在耳朵, 想接聽電話只要搖兩下就可以通話了! 分享一則官方的短片, 就是在講述這非常厲害的MotionX功能!

在通話品質部分, 使用NoiseAssassin 3.0, 可以降低在外面行走時的通話風切聲與環境噪音, 讓對方能夠更清楚聽到自己的聲音. 官網上有個滿有趣的示範影片, 就是無論你身旁有多少小朋友再吵鬧, 只要打開NoiseAssassin 3.0, 就可以讓對方清楚聽到你的聲音!

在配戴上, 要先將耳機垂直向下方向放入耳中, 然後再轉到適合配戴的角度, 這樣的佩戴方式可以更緊密的與耳朵結合. 另外, 重量部分只有10.2g, 非常輕巧, 很適合長時間配戴.

目前共有推出四款不同覆面的耳機, 四個都很有質感, 在與時尚服飾搭配上也都各有特色. 像左上角的銀色款, 就很適合搭配挺直的西裝或是套裝, 而左下角的Smokescreen, 與暖色系的裙裝搭配起來, 會更有整體感, 也讓科技產品不突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個讚來鼓勵我們或是歡迎加入Kispla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獲得更多資訊囉!

其他推薦文章
世界上第一支掀蓋式手機 Motorola MicroTAC
紙喇叭也可以很有威力!
汽車被偷! 老公不見?? 這個或許可以幫上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左撇子/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懷念日劇「沉睡的森林」主題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