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驚查「狗」肉火鍋店 開業多年熟客多擴大經營

▲高雄旗山旗甲路的狗肉火鍋店。(圖/取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敢吃狗肉嗎?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日前突擊一家香肉店,經檢驗證實確實在賣狗肉後,又找動物保護處人員、警察等人前往盤查,但是老闆娘陳小姐處變不驚的裝傻說「不知道…不清楚……」

依據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探訪結果,附近居民甚至表示:「這家店已經賣了好多年了,你們怎麼現在才來處理。」還有人說:「旗山這一帶販賣狗肉的僅此一家,但已經猖獗了好多年都沒有人敢說話。」

在現場烹煮狗肉的陳小姐矢口否認自己是老闆娘,經員警詳細調查才查出她口中「老闆」劉先生的連絡方式。

59年次的香肉店老闆劉先生表示,自己曾經服務於聯合報,因遭逢裁員才經營小吃部,自己並不清楚那些肉是俗稱香肉的狗肉。

依據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調查表示,業者完全不擔心狗肉事業樹大招風,依舊對著客人宣傳新店開張的消息,很可能是想趁著年關天氣冷大賺一筆。

目前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已介入處理,依據動物保護法規定,「販賣犬、貓之屠體或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禁止宰殺動物之屠體,可處新臺幣五萬元以上二十五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名稱或照片,拒不改善者,得按次處罰之。」

▼影片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突擊搜證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