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向鳳飛飛致敬紀念音樂會 元月3日台南登場

▲鳳飛飛(圖/大大娛樂)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為表達對鳳飛飛的懷念,有「小鳳飛飛」稱號的歌手方寧獨力出資,將在1月3日鳳飛飛過世周年,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祝你幸福向鳳飛飛致敬紀念音樂會」,目前正在加緊最後排演工作的方寧表示,「2009流水年華演唱會最後一場是在台南,也是鳳飛飛在台灣辦過的最後一場演唱,我們聚在台南一起懷念她更具意義。」

◄有「小鳳飛飛」稱號的方寧(圖右)經常受邀做模仿鳳飛飛演出。(圖/方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寧是在今年10月開始籌辦鳳飛飛紀念音樂會,初期進展慢,所幸獲得台南文化中心大力支持,決定以不售票方式尋求贊助。她表示,「我一生以鳳飛飛為偶像,即使自掏腰包辦演唱也很開心,這是我畢生的願望。」

方寧出生高雄美濃,是土生土長的客家細妹,從小即對歌唱表演非常有興趣,在電視上看到了《我愛週末》彩虹綜藝節目,從此,鳳飛飛成為方寧永遠的偶像。

由於深受鳳飛飛影響,方寧除了嗓音擁有極高相似度之外,包括轉音技巧、嘴型、肢體動作、皆下足了苦心加以揣摩,加上有上百場舞台表演的磨練下,仿鳳飛飛式的造型演出相似度已高達90%,也因此有了小鳳飛飛的封號。

▲鳳飛飛歌迷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後與鳳飛飛一起合照(左圖)。台南文化中心演唱會後鳳迷與鳳飛飛合影(圖/方寧提供)。

方寧除了已收集了10幾頂帽子,這次為音樂會特別為其它色系帽款訂製2套西裝,1套仿飛飛演唱會禮服。另外當天在文化中心的現場會準備相思樹,觀眾朋友可以將自己對飛飛的想念藉由文字寫在卡片上掛在相思樹,會統一匯整收集日後攜至大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