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夫獨赴澳門 妻恐嚇復興航空有炸彈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龍宗緯/桃園報導

又傳出飛機疑似被放置爆裂物!一架復興航空編號GE353飛往澳門的班機,原訂28日中午12時50分要起飛,但在11點多時接獲兩封email,寫著希望飛機爆炸;復興航空緊急疏散機上旅客機組員共151人,警方追查發現,email是從一名劉姓旅客的帳號發出,劉姓男子供稱是太太不滿他一個人去澳門玩,才會冒用帳號恐嚇。

桃園機場跑道上,一架復興航空班機被拖車拖回停機坪,在飛機後還有警備車、消防車、救護車在戒備,因為這架班機被恐嚇放置爆裂物。這架復興航空編號GE353飛往澳門的班機,原訂中午12點50分起飛,機上載著144名乘客和7名機組員,都被緊急疏散,飛機一停好,航警馬上衝上飛機,一旁周遭還有大批警力戒備。

就在要起飛前的11時14分,復興航空接到一封email寫著六個字「最好發生空難」,接著11點53分又接到第二封email,寫道「剛剛字打錯」。航警追查,發現是從其中一名劉姓旅客的帳號發出,立刻將他和同行兩名友人帶回偵訊。

劉姓男子供稱,是他的妻子不滿他獨自到澳門玩,沒帶她去,才會發信恐嚇,航警初步調查也發現,這封信來源是從新北市三重區,應該就是妻子所發,他的妻子也坦承寄恐嚇信。而飛機檢查也沒有發現異樣,也在16點10分延遲了3個小時20分後起飛。如果真的是為了氣老公,開了這樣的大玩笑,不但老公行程泡湯,妻子也得吃上官司,真是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