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傷」沒問題 胡金龍開心當狀元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當狀元是個考驗!」胡金龍趕在最後一刻報名選秀,最後也被義大犀牛選走,成為本次選秀會的狀元。他表示很高興能獲得肯定,也打包票自己的傷只是小傷,沒有大問題。

▲胡金龍成為今年度選秀的狀元。(圖/記者江皇萱攝)

胡金龍報名選秀後一直都是呼聲很高的狀元人選,但各球團也都對他的肩傷抱持著疑問。副領隊張哲欽表示,前天有帶胡金龍到義大醫院做MRI檢查,「他只是右肩後的肌肉會痛,熱身熱開了就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金龍也表示自己的傷只是小傷,不會影響他比賽;他目前也持續在維持自己的體能,只差球感還須找回來。

回國加入中華職棒,胡金龍坦承義大接手球隊是關鍵之一,他也期待自己能把在美國所學的帶回中職。而第一年的展望,比起打出成績,胡金龍更希望自己能夠健康打完一整季。

提到義大的新任總教練徐生明,胡金龍表示他其實對徐總並不了解,「但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先把狀況調整好。」至於合約問題,胡金龍表示這就交給經紀人去談,自己則期望能獲得一紙複數年合約。

其他球隊方面,兄弟象榜眼選進也曾經旅美的投手陳鴻文,另外還包括王峻杰、王英山在內的6名球員;統一獅此次選秀只選5人,第一輪選擇旅美右投羅錦龍;Lamigo桃猿一口氣選進9位球員,其中有7個是投手。

▼2013年度中華職棒選秀結果。(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選秀胡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