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F級胸器」紗綾比基尼綁奶 濕身入浴沾泡遮2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F級胸器」紗綾挑戰裸露極限!日前她推出性感寫真集,害羞透露這次拍攝完全遊走在走光邊緣,只用極小的比基尼來遮住F級巨乳,還躺在佈滿泡泡的浴缸中,讓她緊張說:「很害怕會露點。」

▼紗綾出寫真挑戰極限,全裸入浴只用泡沫遮點。(圖/翻攝自geinolabo)

11歲就出道成為寫真女星的紗綾,這次遠赴峇里島拍攝性感寫真,展現出最原始野性的一面,極小的比基尼還差點綁不住她的F乳,讓她笑說自己是挑戰極限,最後更全裸入浴,僅以泡泡遮胸前2點,美胸上的疙瘩都清晰可見,讓她害羞直說:「若隱若現的感覺很緊張。」(更多紗綾美照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紗綾挑戰用極小比基尼遮住F級巨乳。(圖/翻攝自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