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嗑海鮮補「鋅」 女性想助罩杯UP反胖8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肚子餓起來了。

▲想要擁有AV女優沖田杏梨豐滿的身材,不是光靠吃海鮮補「鋅」。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冷,不少人愛吃火鍋,還有女生聽信網路謠言,以為海鮮鍋富含「鋅」,吃了能豐胸,連續3個月,每個禮拜吃3次,沒想到胸部沒變大,反而胖了一大圈,醫師就說,其實攝取鋅根本沒辦法豐胸,反而火鍋吃太多,又是喝湯,又吃一堆火鍋料,身材很容易橫向發展。

海鮮鍋業者介紹,「湯頭要鮮甜,首先要放蛤蜊,然後再放蝦子」,滿滿的火鍋料主角海鮮最後放,湯頭才清甜,又是放蝦,又是放螃蟹超澎派,就是看準海鮮熱量比較低,好多女生都愛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鮮含高普林,痛風患者不宜吃多

一顆接著一顆吃停不下來,有女生就愛這樣吃蛤蜊,以為海鮮富含鋅,可以讓胸部UP!UP!沒想到連吃3個月,上半身還沒長,先胖下半身。整形科醫師李兆翔表示,「在幾個月之內,該豐滿的地方沒豐滿,但體重一下就增加7、8公斤,吃這個海鮮對我們例如說想要胸部想要豐滿的人,其實並沒有臨床上很明顯的效果。」

說穿了,鋅在豐胸這檔事上沒太大作用,營養師也說,海鮮鋅含量不低,5顆蚵仔就有8毫克鋅,100克螃蟹肉也有7毫克;另外,蝦子、蛤蜊都富含鋅,但一般成人建議一天攝取量只要15毫克就夠了,吃多對身體沒幫助,而且海鮮屬於高普林食物,痛風患者不適合吃太多,如果每天把火鍋當飯吃,又是肉又是餃子,旁邊的配菜嗑不停,肥肉當然就會爬上身。

牡蠣和牛排含鋅成分,可以提高性慾

之前也有國外媒體報導研究,指出6種食物,包括香草冰淇淋、牡蠣、牛排、芹菜、肉桂、蜂蜜,多吃能增加性慾。其中,牡蠣能提高性荷爾蒙,牛排有蛋白質能刺激敏感度,香草冰淇淋含鈣、磷能儲備精力,芹菜和肉桂含有費洛蒙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蜂蜜中的硼則能增加睪丸酮濃度。

但別急著大快朵頤,因為北醫營養師蘇秀悅認為,只有牡蠣和牛排含鋅成分,可以提高性慾,其他的很牽強。有沒有增加性慾的效果還有待進一步驗證,但可以先確定的是多吃只會肥了肚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