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跳笨蛋萌舞 小南瓜昆凌:是說我嗎

▲宥勝(左下)為專輯宣傳,日前上MTV《西洋華語封神榜》,接受VJ昆凌、連仲偉考驗。(圖/MTV)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宥勝為專輯宣傳,日前上MTV《西洋華語封神榜》,接受VJ昆凌、連仲偉考驗,但昆凌一聽專輯名稱是《笨蛋》,就先自嘲:「這是在說我嗎?」

宥勝在戲劇方面是當紅炸子雞,現在又加上歌手頭銜,跨入歌壇當音樂新鮮人,先前在馬來西亞接受5個月的歌唱及跳舞密集訓練,他的歌唱表現也開始正式接受檢驗。《笨蛋》MV一播出就引發一場笨蛋話題,日前為宣傳接受MTV台「西洋華語封神榜」VJ昆凌、連仲偉訪問及考驗,結果笨蛋一出,反害VJ昆凌被連仲偉虧說:「你怎麼可以用她的名字?」

除訪問之外,宥勝也接受完美男人程度測驗,與連仲偉PK,從疊衣服到削蘋果外及伏地挺身體能測驗,疊衣服對男人而言是件難事,偏偏宥勝選中的盡是女裝,讓他不知如何下手,而體能是宥勝強項,宥勝根本沒在怕,還表示自己「每天都有做」,原來是每天即使拍戲再累,睡前都會做50下伏地挺身,所以長期練就出結實好身材。這時連仲偉話鋒一轉,就問昆凌說:「宥勝和周董誰的身材好?」昆凌一聽就馬上臉紅,靦腆地笑說:「我又沒看過宥勝的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