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哥大、遠傳公布「HTC Butterfly」電信資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家都公布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 28 日宣布,HTC 年度機皇 HTC Butterfly 預計在明年元月份開賣,同時公布電信資費,用戶申辦二年期專案,月付 1,398 元,手機 7,990 元。續約手機最高折 2,000 元,VIP 老客戶再享萬元免預繳。還規劃市值 1,000 元遊戲 APP 好禮包,申辦 myVideo 專案,手機價再折 500 元。

▲在中華電信之後,台哥大也宣布 HTC Butterfly 電信資費,月付 1,398 元(通通省699+行動上網699),綁約兩年,專案價 7,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中華電信之後,台哥大今天公布空機價 22,900 元的 HTC Butterfly 資費,和 iPhone 5 不同的是,這隻手機僅提供兩年約資費,月付 1,398 元(通通省699+行動上網699),綁約兩年,專案價 7,990 元,網內語音免費;如果是續約用戶可獨享最高折價 2,000 元,攜門號加入台灣大哥大還可獲得最高 4,800 元國內通話費,VIP 客戶可免萬元預繳。

▲HTC Butterfly 台哥大電信資費。(表/業者提供)

HTC Butterfly 擁有革命性高畫質 5 吋螢幕,搭配日系風格的設計與防潑水功能,系統整合相當完善,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蝴蝶機銷售暢旺,一交貨馬上就sold out;事實上在日本,傳出於11月20日開始推出「hTC J Butterfly」首周,就在 KDDI 的銷售排行擠下 iPhone 5,另在日本整體的銷售排行榜上也拿到第六名的成績,並被選為「代表2012年的智慧型手機」,可說是名、利雙收。

HTC Butterfly 有黑、白、紅三色,為台灣首款配備 5 吋 Full HD 1080p 螢幕的防潑水智慧型手機,市面上評價也相當不錯,宏達電內部人員也透露,這款手機實際品管真的不錯,是值得入手的好手機,詳細新機資費資訊,可到門市洽詢。 

2012/12/28 下午 06:30 更新遠傳電信資費如下:

▲搭配遠傳哈啦飆網包,月付 1,373元,手機 7,990元,可享網內免費,上網吃到飽及全國逾兩萬點Wifi免費使用,還有加值服務禮。(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