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車太鉉囧扮朝鮮名妓 掀粉紅毛扇驚見大餅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車太鉉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我的野蠻女友》中,乖乖被嗆辣女友欺負的小男人,不過他在新戲《田禹治》反轉飾演大英雄,卻為了教訓貪官而假扮成當代「名妓」,不但穿上女用韓服,手拿粉紅大毛扇扮妖媚,更梳起頭髮露出整片大餅臉,讓不少網友嚇得直呼:「見鬼!」

▼車太鉉在戲中假扮絕美名妓,笑果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

車太鉉在《田禹治》中,以帥氣古裝形象現身,與「長腿姐姐」UIE飾演熱戀情侶,不過為了伸張正義卻假扮藝妓,讓許多觀眾尷尬直說:「這長相要騙說是名妓也太牽強了。」不過也有人大讚他扮起來笑果十足:「再醜也沒關係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IE在戲外常以性感形象現身,古裝扮相卻被讚超可愛。(圖/翻攝自韓星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