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肖想娶16歲一色紗英 見皺紋被虧「好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帥氣男星木村拓哉與嬌妻工藤靜香結婚12年,日前他在節目上卻被爆,20年前曾向當時16歲未成年的玉女偶像一色紗英求婚,引起現場一陣驚呼騷動,嚇得他趕緊要大家先冷靜,坦承:「當時她真的長得很可愛。」不過一色紗英卻被批「年老色衰」,酸他該慶幸沒娶成。

▼木村拓哉(左)被爆20年前曾向當時16歲的一色紗英(右)求婚。(圖/naver.jp)

木村拓哉於1992年主演日劇《是誰偷走我的心》,與玉女偶像一色紗英攜手合演,當時才年僅16歲的她,長相卻超齡甜美,連木村拓哉都被迷倒,直接向她求婚:「等你20歲的時候,我們就結婚吧!」引起現場來賓驚呼,讓他趕緊澄清:「你們記得紗英16歲的時候吧,真的超可愛的,我只是老實說出內心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一色紗英被網友批年老色衰,臉上滿佈皺紋。(圖/japan.techinsight)

一色紗英雖在節目上自爆木村拓哉對自己求婚,但其實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也和老公移民到洛杉磯生活,35歲的她睽違多年再重回日本螢光幕,卻被不少網友狠毒批評臉上佈滿皺紋,像是年久失修的牆壁,譏諷酸說:「木村現在應該慶幸當初沒結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