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閃電炒掉主帥 強森:被解雇和D-Will無關

點評:突然就被解雇了...強森應該很傻眼...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隊季前搬家到紐約,11月份打出11勝4敗的佳績,擺脫上季戰績慘澹的惡夢,籃網主帥強森(Avery Johnson)也獲得東區11月份最佳教練的肯定,但進入12月,籃網已經吞下10敗,28日籃網球團正式宣布解雇強森。強森得知消息後只表示,沒想到這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他也強調自己被炒魷魚和「D-Will」威廉斯(Deron Williams)無關。

▲籃網主帥強森被解雇,他強調這件事和主力球星威廉斯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戰績十分不理想的籃網隊,在搬家到紐約後,開季戰績大有起色,11月份籃網打出11勝4敗,創下籃網隊史上最佳的開季成績,帶領球隊的強森也獲選為當月份東區的最佳教練。不過好景不常,進入12月之後,籃網似乎又回到上季的老樣子,到目前為止只取得3勝10敗的成績,這讓籃網球團決定讓合約只剩最後一年的主帥強森提前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像我今天早上告訴強森的那樣,他並沒有達到(我們的預期)。」籃網總管金恩(Billy King)在當地時間週四的記者會上如此說道,簡單明瞭表達了籃網球團的立場。

在得知自己被解雇之後,強森顯得有些驚訝,「你永遠不會想到,當你的球隊取得5成勝率,而且接下來要迎接兩場主場比賽時,你會遇到這種事,不過這是管理階層的決定,這是生意的一部分,公不公平並不重要。」

另外,先前傳出籃網一哥「D-Will」威廉斯遲遲無法融入強森的進攻體系,甚至公開批評強森的戰術,讓人不免懷疑強森的離開是否和威廉斯有關,不過強森對此提出反駁,他強調自己被炒魷魚絕對和威廉斯無關,籃網總管金恩也說,球員並沒有參與這件事的決策。

強森表示,他和威廉斯從第一天認識就保持良好的關係,「我想如果有人把這件事怪在威廉斯身上是不公平的,他只是一個球員,我們有15個球員,而如何讓每個人都發揮最大效用是教練的責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