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井秀喜說明退休原因 基特、洋基老闆不捨

點評:松井秀喜再見了~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我想要感謝過去這20年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們,不管是前10年在日本,還是後10年在美國,大家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松井秀喜在今天(28日)的退休記者會上一開始就感性說道,「當然不只是球迷,我也要謝謝那些曾經遇過的教練和隊友們。」

「過去這兩年,我沒能夠繳出好成績,再加上5年前,我的膝蓋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就算是動手術,也沒辦法讓它恢復到最好的狀態。」松井秀喜表示,這都是他想退休的原因。

洋基隊隊長基特(Derek Jeter)聽聞這位前隊友打算退休,也發表聲明稱許松井所做過的努力,「我在紐約這麼多年,和許多隊友一起奮戰過,但我總是會提起松井秀喜是我最喜歡的戰友之一。」

「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天為棒球所做的準備。儘管他得面對來自紐約和日本的壓力,但他總能把專注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上。」當然這位洋基游擊手也沒忘了松井秀喜2009年的貢獻,「我真的很尊敬松井,他為我們球隊貢獻良多,我們09年能拿下冠軍,他是最關鍵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老闆之一的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也肯定松井2003年球季轉戰美國職棒後,在洋基7年所帶來的影響,「松井秀喜是很謙遜的人,他對球迷、隊友、教練和他的工作,都很負責任,他永遠會是洋基這個大家庭所珍惜的一員。」

▼松井秀喜今在紐約召開退休記者會,洋基隊友及球迷皆感到不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