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十二生肖》又拚命 上陣憂:人生最後一個鏡頭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影壇大哥大成龍自導自演的最新動作大片《十二生肖》即將在台上映,這部電影除了有韓國人氣男星權相佑加盟演出,更有不少演藝圈A咖看在成龍面子「特別演出」,只是成龍在片中又出生入死,他在電影最後感性直白,不諱言每次拍動作片都擔心「會是人生最後一個鏡頭。」

▲成龍(上)在《十二生肖》中有不少搏命演出。(圖/福斯)

成龍執導的《十二生肖》日前大陸上映單日票房飆出2.2億台幣的驚人數字,如今電影延續氣勢即將於28日在台上映。只是成龍這回在片中又挑戰不少高難度動作,電影尾端更曝光一些他不慎受傷濺血的鏡頭,他更感性自白,坦言每回拍危險鏡頭都擔心是自己電影生涯的最後一個鏡頭,甚至不諱言「也會是人生最後一個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有滿足觀眾的視覺畫面外,電影集結眾A咖也是一大亮點,除了有韓國帥氣男星權相佑的參演外,好萊塢演技派男星奧利佛布萊特也看在成龍面子上軋一角,甚至李宗盛大哥都顛覆形象參演!不過讓影迷最驚喜的莫過於舒淇以及成龍老婆林鳳嬌的壓軸登場,讓《十二生肖》未上映就增添不少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